专题信息

绵阳市人防办看望慰问住院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7-09-20 作者:李有阳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9月15日上午,绵阳市人防办副主任李伦一行3人,来到市中心医院,看望退休老干部(原人防办副主任)袁俊儒同志,送去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和慰问金。

袁老已经89岁高龄,躺在病床上激动得热泪盈眶,不停地对组织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李伦深情地拉着袁老的手,对老同志在职时为单位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袁老好好疗养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