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灾害自救

广元人防专业队伍组织培训和演练

发布时间: 2019-11-28 作者:史东林 来源: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1114日至15日,广元市人防办在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支队组织人防专业队伍进行了培训和演练。


    培训会上,广元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子富作动员讲话,广元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覃景宁讲授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市人防办指通科科长史东林普及了人民防空常识,市公安局反恐支队队长袁秀荣分析了当前反恐斗争与安保形势,市中心医院护士长何燕教授了自救互救常识与技能。


    公安、生态环境、应急、住建、交通、卫健委、供电、电信、移动、联通等单位参加了演练,先后演练了人防专业队伍人装联动、集结、临战动员、机动部署等多个科目。



    通过培训和演练,进一步锤炼了各专业队伍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的能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