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人防企业从业行为和质量监管平台拓展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6-19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我单位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人防企业从业行为和质量监管平台拓展项目,预算40万元。现将此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实施人防企业从业行为和质量监管网络化,是落实国家发改委和国家人防办关于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人防行业“互联网+监管”的重要途径。2018年国家人防办在官网上线“人防企业从业行为和产品质量监管平台”,2020年初,该平台下放至各省级单位使用。为更好进行管理和使用,拟在国家人防办“人防企业从业行为和产品质量监管平台”基础上,结合我省人防系统实际进行需求拓展,新增和调整部分功能模块。升级拓展后主要内容包括:行政许可资质管理模块、企业信息公示模块、从业行为核查模块、主管部门监管模块、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模块、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模块、人防业务考务模块、“双随机一公开”模块、法规制度模块、移动APP(安卓端)等模块,同时对相应硬件系统进行升级维护。

    二、拟定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江苏繁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扬州市广陵新城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扬州)东南大学研究院

    三、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本次平台拓展项目是以国家人防办“人防企业从业行为和产品质量监管平台”为蓝本,在总结前期使用过程优缺点的基础上,结合我省人防系统实际进行的后续扩充和升级拓展。国家人防办已完成平台基础模块搭建,且已下发至各省级单位使用,直接在此平台基础上进行升级拓展,能节约建设周期和建设费用,充分发挥经费使用效益,以少的经费,购买更多的技术服务。同时,单一来源采购能确保平台拓展的连续性和系统稳定性,确保采购项目的一致性、兼容性和满足服务配套需要,实现同国家人防办数据的无缝对接,建立上下统一数据格式,便于数据的管理、传输和运用。

    综上,为节约财政资金,避免资源浪费,按时完成项目年度目标任务,更好实现数据对接,江苏繁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该项目的唯一承担单位,符合政府采购法中单一来源采购相关规定。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采购单位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十二北街18

    邮编:610072

    采购单位联系人:张昊宇      联系电话:85450472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619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