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赴绵阳调研人防系统治理和人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2 作者:王发平 来源:绵阳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6月28-30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到绵阳专题调研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及人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市长元方和副市长罗蒙参加有关活动,并就人防行业系统治理和人防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
洪波一行首先来到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陈松柏关于联合审批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服务大厅及联审会议室,看望了市人防办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人防政务服务事项审批流程、实施清单、办事指南标准化建设情况等,并现场观摩了人防在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四川省工改2.0系统审批办件操作流程。随后,他深入某人防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人防功能设施配套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罗蒙希望全市人防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论述,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人防的历史使命。要建好班子带队伍,用好科技强人防,抓好试点创辉煌,以一流业绩向省人防办党组、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洪波在听取了市人防办关于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人防重点任务建设情况后,他指出,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防工作,深化人防机构改革,强化干部队伍配备,为人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绵阳市人防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与推进人防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抓,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绵阳市人防办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领导下,一要进一步增强军事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人防初心使命,开展好军事斗争人防准备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细化系统治理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抓好整改,确保推动人防行风政风大转变;三要进一步深化人防创新绵阳探索实践,扎实开展全省重要经济目标试点工作,力争在绵阳形成地方标准,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示范效应;四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人防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