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省人防办 调研指导简阳市“009”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4-23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4月12日,四川省人防办调研组一行4人实地调研指导简阳市“009”工程建设工作。简阳市人防办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在工程现场实地查看的同时听取了简阳市“009”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简阳市009工程推进有序有力,建设手续完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严控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经得住检验。加强工程档案管理,做好工程全过程跟踪记录。加强工程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简阳市人防办表示将在省人防办的悉心指导下,对标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