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青白江区人防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1-29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市办相关要求,青白江区人防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人员于1月18日、21日、22日对全区部分在建人防工程和结建人防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青白江区结建人防工程使用中管理、运营维护和安全监管责任主体明确,均有专兼职人员进行日常管理,所查工程都建立健全了消防、治安组织,落实了责任,制定了应急预案,各消费设备摆放有序,疏散通道畅通,总体规范。

对在建人防工程检查中重点检查了防护设备质量控制、主要材料及工艺控制要点等方面,并及时纠正了部分存在的隐患问题。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