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青白江区人防办召开2018年人防警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9-17 作者:何立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圆满完成青白江区2018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演练工作,青白江区人防办提前准备,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加班加点,深入各警报站点,对全区警报器逐一进行检修、维护和测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每台警报处于良好战备状态,扎实有效地开展了警报试鸣演练的各项准备工作。

9月11日上午全区召开了人防警报设台单位“青白江区2018年度防空警报工作会”,青白江区设台单位的警报维护管理人员参会。会议总结了青白江区2017年度防空警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获得市人防颁发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同时安排部署了2018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演练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