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委党校中青班到省国动办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广大干部的国防意识与国防素养,37日,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组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160余人到省国动办学习调研。



学员们观摩了省国动办以及成都、广安、眉山、内江等市国动办技术力量的装备展示、现场讲解、指挥通信实训演练等并与省国动办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国防动员是将国家战争潜力转化为战争实力的过程,是应对紧急状态或突发事件的重要保障,作为中青年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强化国防意识,支持全省国防动员体系建设,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