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促进国防动员建设及人防事业发展国家人防协会及相关领导赴省城建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字体:【

为开创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调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人防行业发展趋势,及时准确地向国家人防业务主管部门反馈问题与情况并提供决策意见和建议,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人民防空与地下空间分会(以下简称:国家人防协会)王长伟会长于 2 月 26 日上午带领四川省人防协会一行赴四川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城建院)开展工作调研。

省城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飞介绍了省城建院基本情况,并结合国动建设、人防事业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下一步省城建院在转型升级、科研、产学研合作等领域的计划。最后,省城建院院班子结合多年人防设计工作经验与实际情况,对未来人防行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长伟会长高度肯定了省城建院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省城建院管理团队是一支干事创业、锐意创新且饱含人防情怀的队伍,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专业、很有代表性,并就省城建院以后工作提出三方面建议:一是要关注国资委、住建部和国动办的相关政策法规,与行政主管部门及各级协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大科创投入,提高自身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三是加强横向和纵向协作,与大型设计院和区域设计院合作,共同促进人防行业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