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喜报!省人防办吕修东同志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4月22日,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省人防办融合发展处二级主任科员、峨边彝族自治县黑竹沟镇依乌村第一书记吕修东,作为受表彰的省级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省人防办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把助推脱贫攻坚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动真情、出实招、求实效,先后派出17人长期帮扶,用“绣花功夫”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