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

发布时间: 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字体:【

3月3日上午,成都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胡国民、成都警备区司令员刘学东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唐章昭主持仪式。

此次以市人防办为基础新组建市国动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着眼成都实际,完善国防动员体制、增强国防动员潜力、提高国防动员能力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的国防动员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


胡国民强调:新调整组建的市国动办站在推动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髓要义,着眼有效履行国防动员“遏制战争、保障打赢、稳定社会”的使命任务,从维护国家安全高度,为成都国防动员建设谋划新篇章。要坚持统筹推进,全面落实国防动员建设管理、规划计划、动员准备、组织实施、督导落实及人防建设管理等职能任务,统筹成都国防动员和城市防护建设,着力构建党委全面领导、军地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同的国防动员新格局。要聚力自身建设,扎实做好职责调整和人才队伍建设,探索建立与国防安全需要相适应、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与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相衔接的工作体系,努力开创军地协调、部门协同、运转流畅、务实高效的国防动员工作新模式。

市委编办、市政府办公厅、成都警备区动员处、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有关领导同志、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