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达州市国动办、大竹县国动办联合开展庆“三八”暨工会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字体:【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达州市国动办、大竹县国动办联合开展了庆“三八”暨工会系列活动。

活动首站来到大竹县疏散基地和056工程。大家详细了解了防护工程建设、利用现状,并提出具体可行的工作建议。在莲印乡七里沟开展的水果采摘活动中,大家在劳动中切实感受劳动的光荣、体味动手的乐趣,感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大竹醪糟文化博物馆(玉皇庙),大家参观学习了东汉醪糟的文化内涵、生产工艺、特色产品、经营方式,切身感受历久弥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市、县国动系统联系沟通,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姿态投身国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