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清理及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近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清理及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财政局关于预算执行考核的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逐项解读了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政策要点。

会议强调,机关各处、各直属单位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快2022年预算项目执行进度,认真谋划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部门预算编制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深化预算管理改革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二要科学谋划,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突出人防经济工作中心,准确把握预算编制的重点和要点,靠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预算安排与重点支出需求有效匹配、精准对接;三要精打细算,严格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要求,坚持统筹兼顾、厉行节约,压缩一般支出、突出重点支出,从严从紧从细编制部门预算,切实推动本部门预算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