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成都市人防办认真做好防汛隐患动态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汛期将至,为充分发挥好“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成都市人防办认真落实防汛减灾各项要求,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修订防汛预案,补充防汛物资,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对在建人防工程、老旧人防工程、租赁人防工程应对地震、暴雨和洪水等自然灾害带来的风险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对隐患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整治。

市人防办将在此次检查的基础上,继续压紧、压实防汛安全责任,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更新防汛物资储备;在建项目持续加强防汛监测,加大人员防汛减灾培训,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重要指示要求。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