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勿忘9.18,常敲警世钟” ——遂宁市人防办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论述和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广泛宣传防空警报试鸣的重大意义,熟悉防空警报信号特征,持续增强全市人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高防空防灾应急疏散和自救互救能力。

2021年9月18日上午10时,遂宁市开展了防空警报试鸣演练。遂宁市主城区、船山区周边乡镇防空警报全域鸣响,电视台、电台等媒体同步发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

通过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提高了大家对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能力,增强了全民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