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泸州人防:强作风 正秩序 抓训练

发布时间: 2021-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依据《泸州市人民防空机动指挥通信队伍年度训练计划》,8月26日至27日,泸州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队伍赴临港街道开展第三季度组网业务训练。

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编队、统一着装、统一管理,在雨中开展了队列训练,全体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圆满完成了训练内容。强作风,正秩序!通过更加务实的举措,凝聚更大的力量,进一步提升了人防队伍的军事素养,展示了人防队伍的昂扬士气和精神风貌,体现了全市人防系统聚焦主业、开拓奋进、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泸州人防将以此次年度训练为契机,不断强化全市人防队伍的能力素质,提高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水平,推进年度人防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好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为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