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西昌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

发布时间: 2021-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根据《中共西昌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干部群众参观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的通知》要求,7月16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到西昌市海河坊参观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展览以“索玛花开幸福来”为主题。

展览采取文字、图片、音视频、实物、场景还原、多媒体互动以及现场解说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凉山的深切关切、全社会对凉山脱贫攻坚的鼎力帮扶,以及凉山州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历史巨变。

通过这次参观,让干部职工了解了凉山州脱贫攻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信心,遇到越是难啃的骨头越要啃下来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苦干实干,鼓足信心和干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凉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