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攀枝花市人防办主任李杰调研指导米易县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根据省人防办的安排部署,按照攀枝花市人防办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调研指导实施方案,7月16日,市人防办主任李杰带领市人防办第一调研指导组对米易县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指导。通过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收集情况意见,提出指导建议。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苏毅,米易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江波,米易县住建局副局长马勋彪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米易县在建的结建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和现阶段进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中,李杰认真听取了县人防办关于持续深化米易县人防行业系统治理取得的成效、面临的主客观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县人防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李杰表示,目前县委县政府对米易县人防工作高度重视,对米易县人防办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开展系统治理以来取得的可喜改变予以充分肯定。

 李杰强调,一是要落实人防工作职责。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县人防部门要切实加强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深化系统治理责任落实,要把发现问题、查处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特别是在行政审批上要严之又严。二是要配强工作力量,积极落实人防“三独立”。要明确相关人员和机构,确保人防工作的延续性,抓好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积极与市人防办对接指挥通信、预警报知等相关专业队伍建设工作。三是要结合有关问题整改,积极推进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要按照省上要求,立足实际、统筹规划,尽快启动县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