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进社区送温暖 助力开局起步

发布时间: 2021-02-09 作者:夏松 来源:乐山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2月5日,乐山市人防办党支部书记唐启洪同志带队前往竹公溪社区、圣水社区进行走访慰问。给社区生活困难人员、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慰问品,传达党的关心和关怀,送上新年祝福,并与社区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唐启洪在交流中指出,一要充分调动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需要每一名党员同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春节临近增加了疫情防控的挑战性和风险性,支部要作为疫情防控最坚强的防线去迎接挑战;三要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的互助共建,不断扩大组织覆盖、发挥组织优势、激发组织活力,合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