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2021年乐山人防准军事化训练动员大会在乐山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2-09 作者:张连明 来源:乐山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2月7日,2021年全市人防准军事化训练动员大会在乐山举行,市人防办主任唐启洪发表动员讲话,乐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邓海军处长参加会议。
    乐山人防2021年准军事化训练,是以实战标准贯彻执行《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训练要求,以提高全市人防训练的实战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目标,提升人防队伍应急应战能力,努力建立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新时代人民防空队伍。
    唐启洪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员参训。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人防准军事化训练的重要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精神上热情饱满,行动上积极主动,要全员参训,做到业务工作与训练任务两不误,认真完成人防准军事化训练任务。二是要按纲施训。要严格执行大纲规定的训练内容、时间、条件、标准,特别是重点课目、难点课目,不能避难就易、避重就轻。三是要以考促训。要制定考核评比制度,坚持把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联合考核,执行打分制,真正考出积极性,比出紧迫感,练出战斗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