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广安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0-08-20 作者:黄世平 来源:广安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8月13日,广安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警示教育会。会议邀请了省人防办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副处长韩东、二级调研员杨艳茹、一级主任科员梁思宇到会授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防办对人防行业系统治理工作有关要求,分析了全市人防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分别就人防工程建设与行政审批、大宗物资采购与省级资金补助流程、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政策解读及实际把握作了专题培训。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全省人防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宣读了《关于在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中敦促涉嫌违纪违法人员主动说明问题的通知》,并就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安排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以会代训、以学促改的会议,是提升自我能力素质,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的会议,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人民阅卷 广安行动”工作,全身心投入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向全市人民交上合格的人防答卷。
    各区市县(园区)人防主管部门领导,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人防(民防)科、计划财务科、行政审批科、信息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