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作者:杨天伟 来源:绵阳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7月1日,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云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办党组书记杨纯忠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李红卫讲党课,大会表扬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红卫从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中国共产党党史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宝库;二是当前我国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三是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为绵阳人防发展担当作为。
    杨纯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敢担当、有作为,带头在推动转型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能学习、善创新,带头在学习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而努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