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自贡市人防办主任罗昕参加“局长进大厅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9 作者:张慧萍 来源:自贡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5月15日,自贡市人防办主任罗昕参加自贡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管理局组织的“局长进大厅活动”,面对面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同时,督导人防审批窗口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
    值守期间,罗昕为10户企业提供了咨询服务,解答了企业新建民用建筑结建防空地下室的有关政策及人防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办事流程等问题。深入人防审批窗口,了解掌握窗口疫情期间服务运行情况,并对“放管服”改革提出相关要求。一是人防要积极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涉企复工复产项目审批提供优质服务,必要时开展“延时服务、容缺补齐”等特色服务。二是主动配合牵头部门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工作,助力“改管服”改革。三是窗口人员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高办事效率,做到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满意、让社会满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