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9 作者: 来源:简阳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成都市及简阳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简阳市人防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严格按照简阳市住建局统一部署,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简阳市人防办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落实防控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由市住建局分管人防工作的黄位副局长作为检查小组组长,带队深入居民小区及在用的公共人防工程、在建公共人防工程,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主要检查防疫宣传、消毒情况、测温工作、口罩佩戴、人员跟踪记录及出入证件管理等方面是否落实到位。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对拒不改正或反复出现类似问题的单位,对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落实防控责任。通过持续深入督查,势必会进一步推动相关责任单位及时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