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简阳市人防办与成都市人防信息指挥保障中心开展通信联合训练

发布时间: 2020-11-19 作者:田泽 来源:简阳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简阳市人防指挥通信保障水平,检验野外环境下的联合协同和综合保障通信能力,11月12日,简阳市人防办与成都市人防信息指挥保障中心在贾家街道菠萝村开展人防指挥通信联合训练。
    训练过程中,成都市人防信息指挥保障中心指导简阳市人防专业人员熟练操作多种便携式警报器,开展短波通信电台互联互通,掌握标准用语进行电台勤务联络训练。训练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业务技能交流分享,做到经验共享、共同提高。

    本次联合训练,两市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合作,认真完成了每一项训练任务。较好地检验了通信设备技术性能和专业人员技术水平,进一步锤炼了人防通信队伍作风素质,提高了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