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阆中市人防办赴自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0月27日,南充市人防办副主任、一级调研员胡友全率阆中市人防办考察组一行9人,围绕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整改推进,专程赴自贡市人防办考察学习。
    座谈交流中,自贡市人防办领导详细介绍了自贡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的主要做法、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建立长效机制等情况。双方还就系统治理中易地建设费征收、使用、减免、追缴中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表示:“自贡人防系统治理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回去后将认真吸收总结,扎实推进系统治理整改工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