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奋勇争先 勇冠全省

发布时间: 2020-10-28 作者: 来源:成都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2020年10月20-23日,“全省人防指挥通信比武竞赛”在蓉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21支代表队130余名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针对快速支援行动、野外通信组网、开设临时营地、抗击电磁干扰、隐蔽伪装防护、撤收转移阵地6个科目内容展开激烈角逐。
    赛前,成都市人防办参赛队员认真分解动作、刻苦练兵,细扣动作规范,反复测试练习,力求动作快速、有效。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业务技能、科学的团队协作、出色的临场发挥,力压群雄,在21个专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四川省人防指挥通信比武机动指挥所技能竞赛一等奖。
    通过比武竞赛,强化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意识,促进了专业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展现了单位惯有的优良作风,调动了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培养和锻造了一批岗位能手和业务骨干。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