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南盾-2019”人民防空综合演习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226日下午,“南盾-2019”人民防空综合演习在南充市举行,南充、绵阳、德阳、广元等八市的人防力量参加了此次演习,来自全省20个市(州)的人防部门相关负责人观摩演习。

    此次演习采用上导下演、异地同步、实兵演练、实况转播的方法开展演习,分为平战转换、行动筹划、行动实施三个阶段,整个过程指挥有序、环环相扣、紧密高效,取得圆满成功。


    在现场观摩了演习后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指出,此次演习要素齐全、组织流畅,参演人员精神饱满,较好展示了南充市人防部门和各参演城市人防队伍的应战应急能力,达到了以练促建、以练促训的效果。要巩固推广此次演习成果,不断提升人防治理能力,推动全省五个防空区域和各类型城市内融外联、协同发展,着力构建我省人防建设发展新格局。

    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要求,全市人防队伍要以此次演习为重要契机,乘势推动全省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夯实基础,切实增强人防战备能力;要改革突破,加快提升人防发展水平;要深挖潜力,充分发挥人防资源功能。加快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防体系,着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全省人防事业发展作出南充贡献。

    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二级巡视员陈维军,南充市委常委、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蒋济南等领导观摩演习。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