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先辈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资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根据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资阳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于102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乐至县陈毅元帅故里开展红色传统革命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书剑广场、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和陈毅故居等,并在陈毅元帅雕像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参观,大家追忆了陈毅元帅的抗战史,感受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增进群众感情,践行群众路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当好人民勤务员,为完成新时代党的使命而努力奋斗讲话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真抓实干,为资阳人防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