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赵小雪 来源: 点击: 字体:【

2023年3月22日,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成都召开。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省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人民防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部署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省国动办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国动办主任、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勇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国防动员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改革、稳定、发展”年度工作主题,坚持“稳字当头、稳步推进、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一手抓深化改革,一手抓建设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国防动员系统要按照“明确一个主题,做好两个统筹推进三个转变厚植四个优势实现五大目标”的工作思路,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号召:全省国防动员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脚踏实地、拼搏实干,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四川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