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国动办开展“蓄能守初心 扬帆新征程”健步走暨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作者:陈婵娟 来源: 点击: 字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塑清正廉洁价值观,营造文明机关、和谐机关浓厚氛围。3月17日,省国动办(人防办)机关工会组织会员40余人赴青神县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以“蓄能守初心 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走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机械零部件加工行业龙头企业四川德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公司产业互联网平台运营服务中心、智能装备车间和智能制造车间,了解公司在产业互联网平台构建、智能装备研发、数字化工厂方面的建设情况;还前往国际竹编艺术博览馆,欣赏汇集的上千种竹编艺术精品,环绕竹林湿地公园开展了健步走,理解与感悟了竹子“虚心劲节、不屈不挠、清风亮节、柔韧顽强”的高尚品格和气节,厚植新时代廉洁文化根基。

主题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政治思想防线,还增强了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将进一步激励全办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奋勇拼搏,持之以恒推进“清廉国动”建设,助力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