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作者:赵小雪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6月29日下午,省人防办召开了2022年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培训会。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高峰、工程建设管理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人防质量保障中心、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机构共计3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相关政策规定,明确了检查方法和要求,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高顺结合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实际强调,此次检查要“突出一个核心、达到两个效益、服务好三个方面、处理好四个关系”。会上通过四川省人防企业从业行为和产品质量监管平台随机抽取确定了检查对象。


高峰就做好本次检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高度来认识和重视本次检查;二要在检查工作中要严谨细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三要建立详实、精准的工作台账;四要树好人防形象、严守纪律,以“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十二严禁”为准则,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