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质保中心本年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7月14日,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省人防工程造价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项目集中开工暨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会议。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世奎出席会议并讲话。质保中心、参建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及项目代表参会。


此次集中开工涵盖了质保中心今年承担的省级某人防工程口部房维修改造及院坝整治、消防及地下工程安全隐患工程、炊事设备安装等建设项目。会上,设计单位就设计意图及施工技术、质量要求作了说明,施工单位进行了技术沟通并作表态发言,监理单位介绍了监理规划并对工程施工提出要求。最后,易世奎总工强调,参建各方要加强计划统筹、密切协同配合、守住安全底线、强化质量监管、加强人员管理,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成。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