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廉洁教育树清风 同心喜迎二十大省人防办综合处支部开展“花语廉心,党心如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品格,弘扬崇廉拒腐风尚,10月13日,省人防办综合处党支部在温江“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花语廉心,党心如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洁基地的“玉洁人生”、“岁寒三友”“一廉如水”、“青竹丹枫”等8个廉政教育景观,品味了绘画、书法、手绘、摄影等廉洁“花语”作品展示,在一步一景、一景一义中接受廉洁文化浸润,身临其境感悟传统文化资源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和文化精髓。


参观结束后,每名党员干部还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常学常新、温故知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奋力谱写四川人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