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赴少城街道对接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作者:吴越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9月7日,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工程造价)中心赴少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对接。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涛,质保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丁咚,副书记、副主任杨海及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丁咚对少城街道为质保中心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少城街道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承担了繁重任务,在“创新场景营造凝聚社区发展治理新优势,提升少城片区融合治理新动能”方面取得骄人成绩。质保中心正处于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基础建设、运行保障、安全防疫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都离不开街道指导和帮助。质保中心将主动融入少城街道各项工作,努力为“打造少城生活范式”贡献更大力量。


何媛对质保中心赴少城街道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她表示,人民防空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在人防战备建设方面承担重要职责。少城街道完成行政区划调整不久,正处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节点。质保中心入驻少城街道,双方在党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合作实现了良好开端,期待双方深化沟通协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