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安全生产】“018”工程口部房整治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根据省人防办党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半年专题研究会关于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的要求,受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世奎同志委托,910日下午,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主任丁咚带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赴“018”工程口部房维修整治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进度汇报,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指出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立行立改细化措施,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