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学史力行】 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积极服务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8-31 作者:周启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8月31日上午,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省人防工程造价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开展“坚定人民立场,树牢宗旨意识”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丁咚同志以“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为题作了读书分享。大家一致表示要同群众保持最密切的联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支部立学立行,下午由支部副书记杨海同志带队,到驻地所在的长城社区开展“双报到”,主动对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双方就运用“人防工程技术下基层活动”平台促进社区建设,共同开展国防教育和防空防灾宣传,共建安全文明和谐院落等倡议达成共识,同意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共同促进社区安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