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向呼声集中的地方整改发力”质保中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作者:吴越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叮!”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高级工程师全欣出差途中,手机收到一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网络问卷》使他倍感亲切和新意。质保中心支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单位非党员多、出差多的情况,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展征求职工意见活动,共收集4类10条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支部和党员,针对干部职工呼声集中的地方制定整改措施。


7月29日,质保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易世奎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丁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会。

丁咚同志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情况,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易世奎同志讲评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质保中心支部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剖析到位、自评互评客观严肃,达到了以史为鉴、查找差距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易世奎同志对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三种能力;二是坚定政治方向,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贯彻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完成好办党组赋予的各项任务;四是完善规章制度狠抓落实;五要完善资料留存和登统计制度;六是勇于拼搏、见贤思齐、创先争优。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