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洪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防办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7月28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防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何志勇组长、成员冯薇到会指导。

综合处党支部书记蒋健同志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做了点评。

在个人发言阶段,洪波同志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谈了学习体会,作了个人对照检视,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对综合处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在强化政治意识上走在全办前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系统“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在学懂弄通、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在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水平上走在全办前列。发挥好参谋部、后勤部作用,在增强大局意识、统筹政务运行、提升业务水平、助推绩效提升上下更大功夫。三是在加强党支部建设上走在全办前列。持续强化党性锻炼,打造过硬队伍,强化纪律约束,以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效,努力为推动四川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何志勇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省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综合处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何志勇同志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结合本行业、本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历史使命,坚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干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工作。要在抓实抓细整改问题上下功夫,针对梳理出的问题清单要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四是做好亮点挖掘和总结提升。要把本单位的好方法好经验进行提炼固化,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以及今后的学习教育高效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