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四川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第一届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6 作者:吴越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经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党委批准,7月23日,四川省人民防空工程质量保障中心(工程造价中心)召开第一届党支部党员大会。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党委委派一级调研员吴建辉同志到会指导,质保中心主任丁咚同志主持会议,质保中心党员参加会议。


吴建辉同志宣读了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四川省人民防空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更名及省人民防空工程质量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等候选人的批复。


质监站党支部负责人丁咚同志向大会报告党支部成立三个月来的工作,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及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并作说明,经参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参会党员怀着高度政治责任感,以无记名方式进行庄严投票。经大会选举,丁咚同志同志当选为质保中心第一届党支部书记,杨海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吴建辉同志代表省人防办直属机关党委对新当选的质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党建一岗双责要求,二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做好后备力量发展工作,努力为推动四川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咚同志代表质保中心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将坚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赋予质保中心党支部的各项任务,团结带领中心干部职工,扎扎实实打基础,一心一意谋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奋力为高位推动质保中心开局起步和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四川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工程造价中心)是经省委编办批准新组建的省人防办直属事业单位(正处级),主要职能是为省人防办提供支持保障,承担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行政辅助性工作,人防工程造价管理技术支撑工作,人防工程质量和造价管理标准规范宣传推广工作、人防工程专业人员培训事务性工作等。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