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组织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 2021-07-21 作者: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切实做好人防办的保密安全工作,筑牢思想防线,7月16日上午,我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及保密人员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

该片讲述了近几年发现查处的窃密泄密案件的始末,深入剖析了窃密涉密发生的原因,情节真实、教育深刻,深深地震撼了在座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致认为:保密工作无小事,要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