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20 作者:赵小雪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7月16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对第二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强调,一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中来。二要在理论武装上再深化。要继续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组织开展集体研学、引导个人自学,重点围绕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等的伟大精神来开展。三要在重点工作上再突破。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四要在督促落实上再加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要紧盯中央、省委部署和巡回指导组要求,及时掌握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协作配合,互相补台补位,齐心协力推动全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