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财政厅国防处赴省人防办调研人防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及重点人防建设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15 作者:马存权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7月14日财政厅国防处杨梅处长一行5人赴省人防办开展资金使用绩效及重点人防建设项目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某竣工人防工程项目和某在建人防工程项目,查看了信息化指挥系统建设、运维情况,深入了解我办人防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世奎介绍了人防工程立项审批和建设进展情况,并围绕项目建成后运行管理中如何发挥战备效益和社会效益与调研组展开了深入交流。省人防办综合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