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学习优良传统 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及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2 作者:郭锐锐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老一辈人防工作者讲述奋斗历程,新一代人防工作者讲好初心使命。近日,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学习优良传统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及演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心崔巍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老同志实地参观了中心新办公区域、体能训练区域、文化学习区域、应急视频会议室。每到一处,老同志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设施配备、效能发挥等情况,亲身感受在新一届党组领导下,四川人防事业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


活动中,老同志观看了中心《奋进的十年》视频纪实片,全面了解了中心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成长变化,老同志心情彭拜,感到无比自豪和欣慰。老同志代表作了“使命在肩无怨无悔”报告,现场讲述了他从2010年“8﹒13”绵竹清平乡文家沟特大泥石流灾害到2017年“8﹒8”九寨沟地震,历年来执行重特大应急救灾指挥通信保障任务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加深了青年职工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人防职能使命的认识。青年同志代表王清、谭靖川两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作了“在壮丽的事业中奉献青春”演讲,充分展现了新一代人防工作者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活动结束后,全体老同志在中心新办公区食堂进行了就餐体验。

通过“学习优良传统˙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了中心全体职工传承人民防空精神,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勇开新局,全力以赴投身于四川人防建设发展的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四川人民防空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