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引导全办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6月28日,省人防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纪念章获得者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同志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为纪念章获得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年轻党员向纪念章获得者敬献鲜花,全体人员在洪波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洪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对老党员、老同志半个多世纪以来为党为人民事业所作贡献的崇高敬意和最高礼赞。一是强化身份意识,做对党“无限忠诚的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做为党“尽职尽责的党员”,终身努力奋进。三是强化经验优势,做“承前启后的党员”,传承革命精神。大家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续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四川人防新篇章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