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及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4 作者:舒安彬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2021年3月4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及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
    洪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披坚执锐、勇立新功。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彻底改变了贫困地区的面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省人防办作为这场脱贫攻坚的实践者和见证者,在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统一安排,积极参加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贡献出人防力量。
洪波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始,我办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结合人防工作特点,认真研究和制定教育方案,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按计划有步骤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丰硕的教育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洪波指出,今天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的“八个更加注重”的要求,紧密结合人防工作实际,主动把人防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贯彻到2021年人防工作的谋划和发展中,为人防工作“十四五”计划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