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开展“运医护航、锻炼有方”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04 作者:赵小雪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办干部职工体质健康管理和对运动锻炼的指导,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省人防办机关工会特邀四川省骨科医院主任医师路怀民到我办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路医生以“运医护航、锻炼有方”为题,从为什么要锻炼、锻炼对慢性病的好处、该怎样锻炼、合理锻炼如何避免伤害和健康饮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供了一套切实可行的身体保健知识。倡导大家关注运动健康,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