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全省人防融合发展暨人防工程开发利用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21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人民防空事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全面提高全省人防系统领导干部对人民防空融合发展的认识,推动四川人防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0月18日-21日,省人防办在成都举办全省人防融合发展暨人防工程开发利用培训班。省人防办领导,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各市(州)人防办、部分县(市、区)人防办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民防空工作,一年来,我省人防聚焦“四个深度融入”,扎实推进人民防空转型升级,取得了初步成效。当前,我省人防事业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人防战备资源有效开发利用,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成为推进人防事业深度融合发展亟待解决的新问题。各地都要拿出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对人防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邀请军队院所、国家人防专家学者以《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新时代人民防空创新融合发展》《人防工程开发利用思考》《人防大数据与智慧人防建设》《人防发展战略暨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政策解读》等专题进行了集中授课,课程针对性强、专业性高,既开拓了眼界,又有助于提升学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