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月25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职大会,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一要认真谋划2021年的各项工作,为2021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的要求,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廉洁过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