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及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8 作者:吴建辉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2021年1月11日,省人防办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及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
    洪波指出,中央政治局的民主生活会,给省人防办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最高层级的标杆,做出了表率,为我们省人防办即将召开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指明了方向。我办即将召开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下一步各党(总)支部的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都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地召开。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敏锐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上要坚定不移,做到方向不偏,要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人防事业的改革发展。
    洪波指出,今天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精神,这两个会议与我们人防工作也是紧密相关的,要把两个会议的精神与人防的融合发展相结合,主动把人防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找准人防工作的切入点和抓手。
    洪波强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对我办有着现实指导意义,2020年,我办新设立了法规处,目的就是要加强和推进人防法制建设,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会后要切实把会议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四川人防系统的相关工作中。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